深圳代办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认证是如何办理的

日期:2018/10/11 8:17:54 人气:

深圳代办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认证是如何办理的?

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对于中国公民的申请来说,主要是用于办理第三方国家的签证,比如留学签证和移民签证。而对于英国公民来说,主要是用于在国内办理工作签证以及办理永居的时候需要用到。但是不管是要办理那种签证以及用到何处。只要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是要用到除英国以外的国家,都是需要经过公证认证的。并且也只有公证认证过的文件才会被政府机构所承认。

公证认证主要有两种方式,即海牙认证和使馆认证。

海牙认证只能用于已经加入国际上的海牙公约的国家以及承认海牙公约的地区。因为海牙认证是针对这些国家所出的一条惯例。海牙认证主要是在外交部进行加注就可以了。在我国,由于我国实行的是一国两制的法律制度,所以在香港,澳门以及台湾地区都是承认海牙公约的。但在大陆则必须是使馆认证。

使馆认证则是在没有加入海牙公约的国家当中进行使用的。即文件需要经过中国大使馆的认证才能够在中国进行合法有效的使用。

深圳代办英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认证用途:

1.英籍人士要在国内办理永居;

2.英籍人士要在国内工作;

3.其他国籍人士在英国居住超过6个月要在国内办理永居;

4.中国国籍人士想要移民到其他国家;

5.中国国籍人士想要在其他国家办理永居;

6.中国国籍人士想要到其他国家工作;

英国无犯罪证明认证的时间:

无论是何种认证方式,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认证的时候都是一样的,都是15工作日左右。但这个时间是不包括国际快递来回的时间,国际快递来回时间大约是3-4工作日,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

英国无犯罪记录认证的资料:

1.申请者的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扫描件/复印件;

2.申请者的有效护照扫描件/复印件。

英国无犯罪证明认证的流程:

英国海牙认证:

1.将文件由国际公证人或者持有国际律师执照的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英国国务卿进行认证,认证的时候加注说明海牙认证。

英国使馆认证:

1.将文件由国际公证人或者持有国际律师执照的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英国国务卿或者外交部进行认证;

3.最后将认证好的文件递交到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文件需要进行何种认证需要结合申请人要使用的情况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