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海代办巴拿马文书公证及海牙认证apostille

日期:2018/9/13 7:07:44 人气:

北京上海代办巴拿马文书公证及海牙认证apostille。

巴拿马共和国位于中美洲,其著名的运河贯通大西洋与太平洋,令当地成为美洲一个非常重要的商贸中心。在政府方面,巴拿马常被认为政治不稳定,在一九八八年和一九八九年发生的内部纠纷和政治动乱均严重影响巴拿马作为离岸金融中心的地位。然而,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仍确保当地继续获美国支持。 巴拿马是世界上最历史悠久和最著名的离岸金融中心之一,是一个地位稳固的船务中心。其中一种可供客户选用的公司是有限公司(有限责任机构)。

巴拿马海牙认证北京代办

巴拿马海牙认证文件包括个人文件及公司文件:

个人文件:结婚证,出生证,护照,学历证明,无犯罪记录,死亡证明等等;

公司文件:营业执照,公司章程,公司董事名册,委托书等等。

巴拿马文件海牙认证资料:

1.巴拿马文件的扫描件或者复印件,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提供。

2.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巴拿马海牙公证认证的申请委托书。

巴拿马文件海牙认证的流程:

1.将文件先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公证员对文件的真实性进行担保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巴拿马外交部进行认证。并且在外交部对文件进行签注,说明文件是属于海牙认证文件。

巴拿马文件海牙认证的时间:

巴拿马文件海牙认证的时间一般情况下都需要15工作日,加急办理的话需要7个工作日左右,特急办理还需要3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