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授权委托书办理越南驻新加坡使馆认证

日期:2018/8/20 17:11:09 人气:

新加坡授权委托书办理越南驻新加坡使馆认证

近年来国内的手机软件开发产品公司拔地而起,日益增多发展好的公司也将眼光放到了海外,北京著名的某短视频公司在新加坡的公司就将在越南投资新公司,关于设立公司各项安排授权给越南的代理律师事务所,

对于这项授权越南的代理律师事务所要有授权书并且办理认证才可以去越南工商局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新加坡授权委托书公证认证

新加坡的认证稍有些特殊,新加坡的外交部和法律学会认证后使馆都是可以接受的,

具体哪些文件需要新加坡外交部认证,哪些文件需要新加坡法律学会认证呢?

1、新加坡出具的非正式文件,如宣誓书、声明书、委托书等,请先将有关文件拿到公证员律师(NOTARY PUBLIC)处办理公证书。  

2、将公证员律师出具的公证书送新加坡法律学会(SINGAPORE ACADEMY OF LAW)办理认证  

3、新加坡出具的正式文件,如结婚证书、出生证、无犯罪记录等,请直接到新加坡外交部(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进行认证。 

4、将经新加坡法律学会(SINGAPOREACADEMYOFLAW)或新加坡外交部(MINISTRYOFFOREIGNAFFAIRS)认证过的文书送到中国大使馆申请领事认证。

因此对于新加坡公司的授权书需要由公证人先办理公证,新加坡法律学会办理认证,再由越南驻新加坡使馆才可以。

新加坡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时间通常为15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