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努阿图文书在中国能有效使用使领馆认证的具体流程及时间费用

日期:2018/6/25 15:27:27 人气:

瓦努阿图文书在中国能有效使用使领馆认证的具体流程及时间费用

很多外商都看好中国的投资市场,无论是个人还是国外的公司到中国投资的越来越来,合资公司也好独资公司也好,都是需要对投资的主体进行使领馆的认证,只有这样投资的主体才能有效的被中国认可。

经常办理的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有美国、英国、BVI、香港、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法国等,投资的主体是公司,需要办理的公证认证的文件比较多,也有很多是以个人为主体做投资。

廖先生是久居瓦努阿图并取得瓦努阿图国籍,看到中国的商业发展的前景,决定回国发展投资一家公司,想和朋友一起成立一家外资公司。所谓的外资公司就是投资者是国外的公司或者个人,廖先生是瓦努阿图的国籍,廖先生一个人投资还是和朋友合资都是需要对廖先生的个人身份办理公证认证的。能体现廖先生瓦努阿图身份的是护照,那么就是需要对廖先生的瓦努阿图护照办理公证和使领馆的认证。无论是瓦努阿图的个人文件还是公司的文件需要办理公证认证的步骤都是一样的。

瓦努阿图文件办理公证认证的流程:

需要公证的文件由瓦努阿图的国际公证人进行公证;公证人公证完成的文件交瓦努阿图外交部进行认证;

将外交部认证完成的文件送往中国驻瓦努阿图使领馆进行最后一步的认证。这样文件拿到中国就可以有效使用了。

办理时间一般为20个工作日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