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英国商标的详细流程全都在这里!

日期:2018/5/16 16:50:41 人气:

注册英国商标的详细流程全都在这里!

当前随着人们知识产权意识的增强,注册商标的竞争热度逐渐增加,这就增加了商标注册的风险。进军英国市场,英国商标作为企业保护产品不可或缺的手段。那么该如何正确的注册英国商标呢,最大化的降低商标注册的风险

英国商标注册

商标特征

(1)显著性:指区别于具有叙述性、公知公用性质的标志;区别于他人商品或服务的标志,便于消费者识别。

(2)独占性:指注册商标所有人对其商标具有专用权、独占权;未经许可,他人擅自使用即构成侵犯商标权。

(3)价值性:商标代表着商标所有人生产或经营的质量信誉和企业、形象,商标所有人通过商标的创意、设计、申请注册、广告宣传及使用,使商标具有了价值,也增加了商品的附加值。商标可以有偿转让。

(4)竞争性:指参与市场竞争的工具。商标知名度越高,其商品或服务的竞争力就越强。

英国商标注册审查流程?1、商标查询 2、资料准备齐全,签订商标注册协议3、提交申请至英国商标注册处4、受理通知5、商标审查阶段6、商标公告和异议期7、获取商标注册证书.

注:商标注册申请必须向注册官提出,并同时上缴规费。申请必须声明申请人或其授权人正在相关商品或服务上使用该商标,或者必须声明申请人有善意意图去使用该商标。申请日以文件提交日为准。商标注册官在收到申请后将进行在先商标的检索,以审查申请商标是否符合法律要求。如不符合注册性要求会通知申请人进行陈述或修改;申请人未能说服审查官或未作相应修改或申请人的答复超过期限的,审查官会驳回该商标的申请。

英国注册商标的有效期是10年,商标到期前一年的时间可以申请续展,在续展期内未能及时的办理续展,在续展期满之后还有6个月的宽展期。如商标到期后仍未及时申请商标续展,商标将会被注销。

申请注册英国商标成功之后可享有如下专利:

1、商标专用权2、商标禁止权3、商标许可权4、商标转让权

注册时间:4-6个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