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特拉华州公司主体资格股东董事名册公证及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日期:2018/4/15 17:15:56 人气:

美国特拉华州公司主体资格股东董事名册公证及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特拉华州,也叫德拉瓦州,在美国公司注册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该州以宽松的公司注册制度,完善的大法官制度,及优越的税收优势,吸引着众多国际公司前往登记注册,全球500强企业的三分之二,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的一半都在该州注册。这其中就有众多的中资公司。

在特拉华州注册,无需美国当地人,时间很快,当天取得证书,正是这些优势,才使得中国人到该州注册的数量很多,那么德拉瓦公司要在中国设立公司,参与诉讼等活动,都需要提供其主体资格证明,且需要经过公证认证。

美国特拉华州公司,是投资人士最为受欢迎的美国公司注册地之一,在美国特拉华州注册公司之后,进行国内返程投资,股权转让,设立办事处等都需要对美国公司文书进行认证。

美国特拉华州公司认证,与美国各类文书认证的手续相同。办理时间通常为3-15个工作日。

美国特拉华州公司股东董事名册认证手续:

第一步:资料准备:美国公司注册证书,公司股东董事名册,公司法人身份证明

第二步:我司进行资料预审核,确认无误,签订认证合同协议

第三步:委托美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第四步:委托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

第五步:送由中国驻美国使馆进行领事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