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绍尔公司文书公证认证Apostille流程指南

日期:2018/1/28 14:18:32 人气:

马绍尔公司文书公证认证Apostille流程指南。

马绍尔公司以其良好的国际声誉,以及成熟完善的船公司设立,吸引着众多海外投资者前往设立公司。

如果马绍尔公司想要在中国设立办事处,注册独资公司,或者办理合资企业,工商局都会要求其提供马绍尔商业文件并且办理公证认证的手续,由于我国在马绍尔并没有大使馆,所以当马绍尔文件需要进行公证认证的时候则是经过中国驻英国或美国大使馆公证认证的。因为马绍尔属于美国的属地,同时英国也认可马绍尔出具的文书。

马绍尔公司注册的好处:

1、马绍尔公司可以拥有真正有效的中文名字、中文名字正式归档,注册的公司名字不会被再次注册。

2、马绍尔公司注册的手续简单,耗时短

3、公司不需要叫年报、董事会议记录和董事决议

4、马绍尔公司的年费便宜,股本高于五万美金的公司,除了初始费用需要增加意外,年费不变

5、马绍尔公司在欧美国家有着良好的声誉,注册马绍尔公司可以提升公司的地位

6、马绍尔公司后期的管理轻松便利

马绍尔文件公证认证所需的资料:

1.马绍尔文件的扫描件;

2.申请人的护照扫描件。

马绍尔文件公证认证流程:

1.将马绍尔文件公证认先委托公证员或者国际公证律师先进行公证;

2.然后再将公证员已经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美国州务卿或英国外交部进行认证;

3.最后再将州务卿已经认证好的文件再递交到中国驻美国或英国使馆进行认证。

马绍尔文书公证认证所需时间在10-15工作日左右。

备注:马绍尔是一个独立的群岛,1998年以后和中国并没有建交,因此马绍尔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手续需要在第三方国家进行办理,由于英国对于认证手续是比较宽松的,是允许英国以外的公司文件在英国办理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