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结婚证公证认证用于上海办理离婚手续使用

日期:2023/5/26 11:13:06 人气:

加拿大结婚证公证认证用于上海办理离婚手续使用

两个人结婚后,感情出现问题,想要离婚,一般都会使用到结婚证。当这份结婚证是加拿大出具的,还需办理结婚证公证认证。

例子来了:之前李小姐在加拿大结婚,现在中国法院起诉离婚,法院相关审核材料中需要提供李小姐的加拿大结婚证并且需要办理结婚证公证及领事认证手续。

其实,这种情况在生活中很常见,涉外文书都需要经过认证后才可用于中国内地,中方是通过辨识涉外文书上使馆官员的签字和盖章来确认文件的真假。

加拿大结婚证认证和加拿大其他文书办理认证手续都是一样的,把资料准备好了,递交到公证认证机构即可。

加拿大结婚证公证认证无需提供原件,准备好扫描件+夫妻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真实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

认证流程:加拿大公证人公证,省政府认证,中驻加拿大使馆认证,整个认证过程无需本人到场,可以委托办理。

加拿大结婚证公证认证办理时间通常为20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为10个工作日。 

      加拿大结婚证公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