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婚证马来西亚双认证怎么办理最快完成

日期:2023/5/25 10:27:09 人气:

中国结婚证马来西亚双认证怎么办理最快完成

在中国结婚后就去了马来西亚工作,想把国内的妻子也带到马来西亚去生活,给妻子办理签证时需要提供证明杨先生和妻子的关系证明文件并且需要办理公证和双认证。杨先生和妻子的关系证明文件就是结婚证,那么该如何办理马来西亚双认证呢?

双认证的办理其实并不复杂,只是需要经过不同的步骤,准备来说,需要经过两次认证之后,才算办理完成。在正式办理过程中,当事人应当先携带相关材料,在当地涉外公证处做好公证书,之后携带公证书到所在省的外事办公室提出双认证办理申请。

简单来说,准备好结婚证原件和夫妻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递交至中国公证处办理翻译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马来西亚驻华使馆认证,双认证手续算是完成了。

办理中国结婚证马来西亚双认证的方法有两种,可以本人亲自去办理,如果人在马拉西亚,可以选择委托办理。认证时间最快只需10个工作日。

中国结婚证公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