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身份证及地址证明加章转递用于中国浙江省办理合伙企业注册登记之用

日期:2022/9/30 9:03:34 人气:

香港身份证及地址证明加章转递用于中国浙江省办理合伙企业注册登记之用

香港公司与其他国家一样,在大陆设立合伙企业,设立代表处、商标注册、法院诉讼等商业活动时,工商局、法院、商标局等国内相关政府部门会要求投资人出具香港公司文件。香港公司文件需要经过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以及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章转递两个步骤。

在香港,对于香港公司而言证明文件主要指以下文件:

1.全套公证需要提供的资料:(包括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NNC1或NAR1、公司章程)

2.半套公证需要提供的资料:(包括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

3.其他文件(董事会决议、银行资信证明、授权委托书等)

一家香港公司,想要在中国的浙江开展业务,前期想在浙江成立合伙企业,但工商局说还需要办理香港公证认证,想问一下按照工商局的要求具体都是哪些文件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香港公司在国内投资要办理的文件要包括,公司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NAR1文件以及董事会决议或者唯一董事决定。

注册证书和商业登记证是公司的主体资格,证明这家公司是实体存在的公司,有投资的主体;NAR1也叫周年申报表,这份文件里面有详细体现目前这家公司的注册地址,董事以及股东的信息;对于董事会决议或唯一董事决定,是公司如果多个董事是召开董事会决定,如果只有一个董事就要办理唯一董事决定,内容大致为同意投资事项,以及授权有权签字人等事项。具我司了解, 香港公司到国内投资办理以上文件的公证认证就可以了,办理之前可以和商务委员会和工商部门确定一下。

办理以上文件的公证,公司文件客户需要提供给我们扫描件我们公证人会去政府查册真实性公证,对于董事会决议或唯一董事决定,需要公司董事到公证人面前签署,如果董事不方便面签,也可以安排进行视频签字。

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香港公司在大陆使用,需要由中国司法部授权的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后出具公证说明书,然后转递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盖转递章,办理认证的时间一周左右。

涉及到香港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费用:律师费、政府部分费用、使馆费用等。如果你对香港公司公证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易代通公证认证网。

香港身份证地址证明公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