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学历证及成绩单公证书如何办理乌克兰双认证留学使用

日期:2022/9/29 9:15:55 人气:

河南学历证及成绩单公证书如何办理乌克兰双认证留学使用

中国人可能对乌克兰这个国家并不陌生,最近好多大学生都选择去乌克兰留学,尤其是理科方面的读博考研,真真像个香勃勃呀!仔细研究才知道为克兰有近一千所高校,而且很多学校在理工科类实力也是很强的。

办理留学申请和签证的时候,免不了会接触到公证和双认证这两个词。什么是公证和双认证?哪些材料需要办理?如何办理?赶紧跟着易代通公证认证网往下看看吧。

首先,公证就是公证处证明你提供的文件真实有效。双认证就是我国外交部和使用国驻华使馆的认证。目的就是在双认证之后,这份材料在目的国(乌克兰)具有法律效力。

虽然乌俄战争闹得沸沸扬扬,依然阻挡不了大家要出国留学的步伐。不少人选择去乌克兰留学,是要求提供国内学历证及成绩单公证书及乌克兰双认证的。这是最基本的文书,以便乌克兰高校得知你在国内的受教育情况及在校成绩。

来自河南的张先生打算到乌克兰留学,父母已经帮他联系好了要在乌克兰就读的学校。张先生了解到需要对他在国内对学历证明和成绩单办理乌克兰驻华领事认证。

中国学历证明是学校出具的文件,上面必须有校长签字和学校盖章,且在学信网上能够查询得到,满足以上的条件的学历证明,才是真实有效的学历证明,才能办理涉外公证书,提供学历证明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经过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乌克兰驻中国使馆认证,认证时间在15个工作日。

中国学历证明双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