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tefl证书公证和中驻英国使馆认证

日期:2022/8/9 13:36:51 人气:

英国tefl证书公证和中驻英国使馆认证

在海外或海外工作时都需要提供许多文件,以证明和核实其身份,资格,明确的无犯罪记录等。这些文件通常由海外机构发行,这意味着另一个国家可能不会立即“信任”其有效性。这就需要办理各类文书的公证和使馆认证手续了。

在另一个国家就业国外教授英语为什么需要TEFL证书公证认证呢?

TEFL的全名为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依据(UNESCO)标准,专门教授非英语国家英语学习的国际通用教学标准。一般来讲,TEFL通常使用在英国,获此证书者可在所有非英语国家从事英语教学。

那么在办理英国TEFL证书中国驻英国领事馆认证需要哪些材料及办理流程?

使馆认证申请表的填写是少不了的,英国TEFL证书原件,申请人护照扫描件。基本上提交这些文件就可以进行使馆认证手续了

办理流程也简单,资料准备好进行这三步流程就可以了:英国公证人公证,外交部认证,中驻英国使馆认证。

注意,这三步流程缺一不可,也不可越级办理,否则文件无法使用。

办理时间也不长,普通件15个工作日就搞定。加急的话10个工作日办妥。


英国TEFL证书公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