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办理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这篇对你处理国内房产有帮助

日期:2022/7/11 9:24:40 人气:

如何办理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这篇对你处理国内房产有帮助

不知从何时起,移民国外成为一种小趋势,每年都有数万人选择移民。想获得新的生活,或是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移民国外的原因很多,但只要有一点能让你坚持去做,可能你就会选择移民。

其实移民任何一个国家的途径都大同小异,主要分为以下几种渠道:

一、亲属移民

二、结婚移民

三、留学移民

四、特殊移民(也就是技术、成就、人才移民)

美国是受境外人士向往的移民国家,一直深受人们关注。移民美国之后,美国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的需求进而增多,由于中国不承认双国

籍,所以中国华人移民美国后,中国身份将会丧失,国内的户口被销户,也就不存在中国身份了。如果后面要处置中国的房产,因为房子是在还没移民之前就已经买了的,而移民后国内的身份证是用不了的,只能用美国护照,但是美国护照在国内又不可以直接使用,也没办法证明你和身份证上的是同一个人,所以只能把身份证和护照做同一个人声明了。而在国内用的话依旧需要做使馆认证。美国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所需资料:

1、美国护照复印件

2、中国护照复印件

3、同一人声明签字原件

4、公证认证申请表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美国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办理流程:

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驻美国使馆认证。只有经过这三步流程后你的同一人声明书才能中国有效使用。

美国护照公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