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一个月的时间,快速完成美国离婚纸公证认证?

日期:2022/5/27 9:42:12 人气:

如何用一个月的时间,快速完成美国离婚纸公证认证?

不知不觉疫情已经持续三年了,这三年有的人结婚了,也有人离婚了。如果是在国内结婚离婚倒还好,如果是在美国结婚离婚,拿到美国离婚判决书,现在要更改国内婚姻状态或者是登记再婚,那肯定是要办理美国离婚纸公证认证的。

疫情之下,很多事情都变得复杂化,危险化。也许以前办理美国离婚纸公证认证只要15个工作日,还能提供加急服务。但是现在的话,涉外文件认证时间受美国疫情的影响,能够一个月出件,就算是快的了。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告诉你如何用一个月的时间,快速完成美国离婚纸公证认证。

在美国离婚的人士,会拿到美国法院出具的离婚判决书,通常来说在美国离婚,在国内是查不到的,很多人士在美国离婚后,回国想要再婚,才得知需要用到美国离婚证。美国法院出具的离婚判决书,中国是承认的,但在中国是无法直接使用的,要求先经过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办理美国离婚证认证,所有的认证手续都要在美国当地进行,美国文书认证是不接受邮寄的方式,可以本人亲自办理,但是由于往返美国,不仅在时间上有所耽误,对于不熟悉认证的具体规定,不能确保认证文件可否正常投入使用,因而通过委托办理是最为明智的方式。

当事人提供美国离婚证扫描件,夫妻双方护照首页扫描件,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委托美国当地公证律师对离婚证进行公证,把公证好的离婚证明送往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

美国离婚证公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