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澳洲出生纸公证认证,就能实现国内落户自由

日期:2022/5/26 9:45:22 人气:

准备好澳洲出生纸公证认证,就能实现国内落户自由

随着中国人外出到澳洲学习工作的增多,在澳洲结婚生子的情况也越来越常见。每年都有不少中国宝宝在澳洲出生,虽然获取了澳洲出生纸,但是只要父母双方是中国人或者是没有获取澳洲绿卡,本质上来说,宝宝还是中国宝宝,需要在国内落户。澳洲出生纸只能证明宝宝是在澳洲出生的。

如果父母其中一方是澳洲人或者持有澳洲绿卡,宝宝是可以选择在澳洲落户,也可以选择在国内落户,这一点就根据个人需求来选择。

张先生夫妇之前在澳洲留学,在澳洲结婚,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现在学成归来,打算全家都回到国内生活。由于宝宝之前在澳洲没有落户,现在回国要面临宝宝落户的问题。

由于澳洲出生纸是属于国外文件,一般是不能直接用于国内,在中国境内使用的话,那么就必要做澳洲出生纸的公证认证了。国内相关部门也是这样告知张先生夫妇,要求他们提供宝宝澳洲出生纸公证认证文件,核实澳洲出生纸的真实性,方可用于国内落户。

澳洲出生纸认证,可以通过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委托办理,也可以亲自办理。所有认证手续都在澳洲当地进行,澳洲出生纸认证,需要提供澳洲出生证明原件,父母双方护照首页扫描件,填写澳洲使馆认证申请表。

澳洲出生纸认证,有三个步骤,先委托澳洲当地的公证人进行属实性公证,其次送往澳洲外交部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澳洲使领馆进行认证。

澳洲出生纸公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