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产委托书公证认证模板推荐,错过会后悔系列

日期:2022/5/26 9:43:27 人气:

美国房产委托书公证认证模板推荐,错过会后悔系列

很多人在处理国内房产的时候,才发现要办理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本人又不知道如何起草,如何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满足你所有的认证需求,在线推荐美国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模板,属于那种错过会后悔系列。

假设业主人在美国,出国之前在中国买房,那么,当他想要出售在中国的房屋时,他可以委托在中国的朋友帮忙来做。业主需要参考卖房委托书样本,撰写卖房委托书,并携带原件和委托书到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之后,变可以用来交易。在其后的每个环节,都可以让被委托人签字,业主无需到场。

美国委托书是自行起草的,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内容填写,包括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信息,房屋的详细情况,具体到门牌号,委托的时间等。

起草好委托书后,只能在美国境内使用,拿回国内使用,还需办理美国大使馆认证。国出具的文件,中国是不能有效识别的,因为核实文件的真实有效性,要求办理美国公证认证,中国只承认委托书上使馆的签字盖章。

美国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所需资料:

1、美国房屋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

2、申请人有效护照复印件

3、使馆认证申请表

美国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办理三步流程:

第一步:把资料准备齐全之后,委托当地的公证律师进行文件的公证

第二步: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

第三步:送往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