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为你国内买房做助力

日期:2022/5/26 9:41:35 人气: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为你国内买房做助力

美国是允许全球各国人士在美国结婚的,只要满足美国当地对于结婚登记的基本条件即可。不少国人在美国留学生活期间,在美国登记结婚,后来回到国内生活的时候,才发现美国结婚纸在国内并不通用,要先办理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如果你想在国内买房,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为你助力,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为你跑腿。

美国结婚证中方承认,但不能直接使用,首先美国结婚纸和中国结婚证长的就不同,语言也不同,中方是无法知道美国结婚证的真实性的,因此根据国际文书往来的法律条例,要求用于中国的美国结婚证,得先完成美国使馆认证。

一般来说,在国内办理准生证,离婚,购房房子,申请配偶工作配置等,都会用及结婚证明。接下来来看看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所需资料及认证流程。

张先生和妻子在美国结识,并在美国登记结婚,当前两人回到国内,相中广州的一处房子,在办理房产登记手续时,要求提供美国结婚证明公证认证文书。

美国结婚证认证,提供结婚证扫描件,夫妻双方护照首页扫描件,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

美国结婚证认证步骤:

1、将美国结婚证递交到美国公证处或者委托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2、公证好的结婚证送往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

3、最后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进行认证

此外如您在其他国家登记结婚,和美国是相似的,中方都承认,使用都要求进行大使馆认证。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