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诉讼如何办理美国公司查册公证及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日期:2022/5/25 9:28:41 人气:

国内诉讼如何办理美国公司查册公证及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公司在国内是很常见的,随着中国与美国公司国际商务合作的加深,出现商务纠纷的可能性也会越大,美国公司如果参与国内诉讼,不管是作为原告还是被告,都要求对美国公司进行查册公证,确保美国公司的真实性及合法性。

美国注册的公司,与中国的一家公司产生贸易纠纷,现在中国公司在国内对美国公司提起诉讼,在国内法院起诉要立案首先法院要求证明美国公司是真实存在的。法院立案要求提供美国公司的主体文件,并经过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中国公司现在只有在签订合同时美国公司的名称和地址。首先需要对美国公司进行查册,需要到政府登记注册部门调取该公司的信息。根据提供的公司名称和地址可以进行查册。

一般来说提供美国公司的名称就可以在美国的注册处查询该公司的注册信息,美国的注册证书里体现的信息是很全面的,包括公司的注册地、董事理事信息等都在注册证书里体现。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能查册美国公司并办理查册公证。

美国公司查册报告公证认证所需材料

1.公证认证申请表

2.美国公司查册报告扫描件

3.美国公司法人护照照片页扫描件

美国公司查册报告公证认证办理流程

1.美国公司查册报告经美国公证员公证

2.美国公司查册报告递交至美国州务卿认证

3.美国公司查册报告递交至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美国公司查册公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