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买房韩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怎么办,认证专业户帮你解围

日期:2022/3/29 9:20:25 人气:

国内买房韩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怎么办,认证专业户帮你解围

很多人之前在韩国生活和学习,顺道在韩国结婚生子,现在回到国内,打算买房,对于韩国结婚证公证认证不知道如何办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身为认证专业户,24小时在线帮你解围。

很多人会问为什么要办理韩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手续。原因很简单,韩国结婚证在韩国使用,完全没问题,但是拿到中国,中国不了解你韩国结婚证的真假,所以必须先由韩国公证人公证,将经过公证的文件送韩国外交部认证,送中国驻韩国使馆认证。韩国认证其实是为韩国文书出国的一个签证。确保韩国文件在韩国之外合法有效使用。

在韩国结婚,之后在国内诸如买房,孩子上学,上户口,法院离婚诉讼等等,只要用得着韩国结婚证的场合,都需要提供韩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文件,不是说韩国的结婚证无效,只是因为韩国的婚姻登记系统和中国互不连同,你在韩国结婚,国内无法知晓,同时对韩国结婚证真伪无法辨别,这时就要用到韩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文件了。

办理韩国结婚证认证的地点在韩国,不要求本人到场,必须提供韩国结婚证原件,夫妻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还要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资料准备齐全,就可以递交至韩国公证人公证,韩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韩国使馆认证。认证目的:是为了产生域外法律效力。

韩国结婚证公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