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办理也不怵的香港出生证海牙认证教程

日期:2021/10/27 9:52:47 人气:

首次办理也不怵的香港出生证海牙认证教程

对于香港出生证海牙认证,很多人听说的不多,刚好这篇文章是讲解香港出生纸海牙认证的办理教程。闲暇之余可以看看,这里要给你进行一下科普,香港出生纸认证的类型,分为三种:一种是用于大陆的加章转递认证,一种是用于海牙成员国的海牙认证,一种是非大陆非海牙国的驻港领事馆认证(备注:文件使用国在香港没有领事馆,需要经过香港高等法院加签后送往该国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认证,然后再送往该国驻北京大使馆认证。)。

如果你是首次办理香港出生纸海牙认证,也不要发怵,只需要办理香港出生纸海牙认证的来龙去脉搞清楚,很多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办理香港出生纸海牙认证的目的,用途,资料,流程,时间,费用,其实无非就是这些个问题,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一次性给你说清楚。

香港出生纸海牙认证的直接目的是为了使香港文件在海牙国使用具备法律意义,用途的话,可就多了,可以用来办理宝宝海牙国落户,上学,一次性出入境,签证延期,亲子关系证明等场合都能用上,最绝的是,香港出生纸海牙认证,只要在文件有效期内,可以同时在多个海牙国使用,不受限制。

只不过办理香港出生纸海牙认证要求提供原件,父母双方有效护照,然后递交至国际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再交由香港高等法院办理海牙加签。海牙认证时间很短,7个工作日就能完成。

至于你最关心的费用问题,双十一有优惠活动,力度大,一年只此一次。

香港出生证公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