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国内办理团聚签澳大利亚结婚证公证认证是必修课

日期:2021/10/26 9:46:42 人气:

用于国内办理团聚签澳大利亚结婚证公证认证是必修课

今天,全国已迎来霜降,“霜降”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是秋季中的最后的一个节气。进入这个节气,也味着秋天即将结束,冬天即将开始。在外的你要注意保暖哦~。一年复一年,远在澳洲的丁先生由于工作原因常年与中国妻子两地分居,这马上要过年了,打算回国陪伴妻子,你看,这份情是不是够温暖一冬。心是温暖了,可接下来比较棘手的是,结婚证是澳洲的,现在要用于中国,由于是跨国文件相关部门要求办理丁先生的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怎么办理呢?丁先生通过朋友介绍联系到我司易代通使馆认证网。

对于澳大利亚结婚证公证认证,其实办理之后好处多多,在国内使用才会更方便。在澳大利亚结婚的的夫妻回国办理户口、签证延期、申请中国长久居留权,配偶的工作安置等都是能过直接使用的。由于澳大利亚结婚证在国内使用是属于外国文书,国内使用的前提必须得办理澳大利亚使馆认证程序,这是跨国文件来我国使用的惯例。

详细的办理步骤及准备材料如下:

澳大利亚结婚证公证认证所需材料:

澳大利亚结婚证原件;夫妻护照扫描件;填写使馆认证申请表格

办理流程:

1公证人公证

2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认证

3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认证

办理时间有点长,大约30个工作日。

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