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拿到毕业证只有澳大利亚在读证明能办理公证认证吗

日期:2021/10/12 10:56:25 人气:

没拿到毕业证只有澳大利亚在读证明能办理公证认证吗

由于这两年疫情的影响,很多留学生在国外留学受到很严重的影响,虽说学业重要,但是在生命面前,自然还是生命更为珍贵。不少人在国外留学期间,纷纷转回国内继续学习进修。

很多人就比较担心了,我没读到毕业,肯定拿不到毕业证,那我在国外上的学岂不是白白浪费了,倒也没有这么凄惨,留学生是有权利申请在读证明的,证明在某一时间段,确实是在该学校上学,学校一般是会配合的。

像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在疫情期间就遇到很多咨询关于澳洲在读证明公证认证的人士。大多数人的情况都是一样的,本来在澳洲上学上的好好的,一场疫情蔓延全球,中国的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有效的控制了,但是很多欧美国家的疫情,而今依然没有得到有效的防控,反反复复的,让人心悸。大多数中国式家长不放心孩子,纷纷给孩子转校回到国内,办理转校手续时,接收学校要求提供原来学校的在读证明,这份文件非中国出具的文件,有效识别的前提是办理澳洲使馆认证。

接下来的收尾想必大家都知道,就是和你唠唠澳洲在读证明公证认证需要准备的资料和流程。澳洲在读证明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澳洲使馆认证申请表,交由澳洲公证人公证,澳洲外交部认证,中国驻澳洲使馆认证。认证时间嘛,基本上在20个工作日左右。

澳洲在读证明公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