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代通承包你在办理法国结婚证公证认证中的那些门门道道

日期:2021/9/27 10:03:12 人气:

北京易代通承包你在办理法国结婚证公证认证中的那些门门道道

在法国领取的结婚证在国内可以使用吗?”

已经在法国领取了结婚证,在国内还需要办理结婚证吗?

结婚证是在法国领取的,可以在国内办理离婚吗?

身为认证专家的我,怎可能对法国结婚证公证认证的办理问题不清楚呢,只要你问到我,一定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国内买房,需要用到结婚证,结婚证是在法国工作的时候领取,能直接在国内使用吗?

想必这道出了困扰众多国内在法国结婚人士的烦恼,以上问题是在国外领取了结婚证回国之后需要提供结婚证是所遇到的常态。

可以明确告诉你,法国结婚证不能直接拿到国内使用,即使你做了翻译公证,中国只承认经过法国使馆认证的结婚证。如果你在法国结婚,回到国内,是不需要在国内办理结婚登记的,直接办理法国结婚证公证认证就好了,不管是用于国内买房,更改婚姻状态,离婚,办理准生证等,只要涉及到法国结婚证在国内使用,都是要求办理法国使馆认证的,这一点毋庸置疑。

办理法国结婚证公证认证需要提供的资料:法国结婚证原件和夫妻双方护照扫描件,使馆认证申请表。然后递交至法国公证人公证,法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法国使馆认证。

法国文书办理公证认证的时间大约在25个工作日左右。

法国结婚证公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