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两份开曼公司公证认证, 注意这几点,省事又快捷!

日期:2021/9/14 9:44:30 人气:

办理两份开曼公司公证认证, 注意这几点,省事又快捷!

开曼离岸公司在国内的身影随处可见,开曼公司在国内不管你是从事什么商务活动,都是需要办理开曼公司主体公证认证的,用于国内相关部门备案,首先要确保开曼公司是真实存在的,才能进行后续的商务操作。

开曼是独立的英属维尔京群岛,与中国并没有直接建交关系,因此开曼公司认证需要在第三方国家来做,我们可以将开曼公司的文件送到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认证。

开曼公司公证认证,通常适用于以下几种情况:

1、如需以开曼公司名义在国内或境外其他地区成立办事处

2、开曼公司需要在国内或者其他境外地区进行商业投资行为

3、公司在国内或者海外其他地区有法律诉讼,需要提交公证认证

4、以开曼公司为由申请注册商标,或者转让商标等行为

正常情况下,办理开曼公司公证认证需要提交的文件包含有:公司注册证书、公司章程、董事股东名册、公司存续证明、委托信,董事会决议、公司合同等。

办理步骤:英国公证人公证,外交部认证,中驻英国使馆认证

一般情况下,正常办理开曼公司的公证认证所需要的时间约15个工作日。而对于有需要办理加急认证文件的人来说,若有急需,其实还可以选择办理加急认证,普通加急约10个工作日就可以完成公证认证;特急更快,只需要3-4个工作日即可完成公证认证手续。

开曼公司公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