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美国海牙认证apostille-美国绿卡Green Card单认证

日期:2021/7/25 9:37:12 人气:

2021年美国海牙认证apostille-美国绿卡Green Card单认证。

美国能否办理海牙认证呢,是可以的,美国位于北美洲,西方国家大部分国家早期就加入海牙组织,因而美国文书是可以办理海牙认证的,并承认海牙文件,美国海牙认证不用本人亲自办理,可委托办理,其要求提供原件,在进行海牙认证时,很多人士会担心破坏原件,是不会的,公证官员不会直接在原件的证明进行盖章或者签字,会在原件的背面粘贴小卡片,确保原件信息是完整的,不被破坏,能重复使用。

美国海牙认证apostille包括个人文件和公司文件,在美国境外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或地区使用,进行海牙认证即可,海牙认证简化了各国之间文件认证的程序,缩短认证时间。

持有美国绿卡可在美国长久居住,很多人士希望有机会可以依据美国,并且拿到美国绿卡,那么中国人如何才能拿到美国绿卡呢?

获取美国绿卡的途径

1、最为简单的就是通过直系亲属申请绿卡。在美国生孩子,然后孩子就拥有了美国国籍,在孩子成年三年之后也就是21岁就可以给自己的父母申请绿卡。

2、跨国婚姻,和有报税记录的美国人结婚。结婚后就成为了直系亲属,这样就可以让绿卡拥有者帮忙申请绿卡。

3、收养子女也是一个获得绿卡的办法,海外收养一个不满16岁的孩子,完成收养手续,在达成收养关系两年之后就可以申请绿卡。

4、高级杰出人士,在某一领域有重大贡献的专家人才,在移民有雇主的情况下,就可以比较轻松的去申请绿卡。

5、投资移民,比如说在美国那个地方投资一笔100万美元的生意。帮助十个美国人就业,这样就可以申请美国绿卡了。

6、劳力输出。在外劳务,达到一定条件可以去申请绿卡。

7、跨国公司的高管或者自己本身拥有颇具规模的公司,这就可以去申请全家移民的绿卡,但现在这样的审批越来越难了。

8、留学。但这就是很烧钱的方法,要一直拿钱供应才能勉强拿上绿卡。

无论通过哪种途径,获取美国绿卡后,如需在其他国家,国内香港使用等,则需办妥美国海牙认证。

美国海牙认证资料:

1.美国文书扫描件

2.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

美国海牙认证的步骤:

第一步是美国国际公证律师公证;

第二步把公证好的海牙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认证,也就是海牙认证。

美国海牙认证时间:2-10工作日

公证律师是具备公证资格的人士,也就是持有公证律师资格证明的人士可受理公证工作。

美国海牙认证地点在美国,无需本人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