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牙认证:美国出生证结婚证毕业证apostille认证

日期:2021/7/24 19:43:16 人气:

美国海牙认证:美国出生证结婚证毕业证apostille认证。

美国是海牙成员国,因此办理海牙认证后就能在成员国之间使用了,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和您分享最新美国海牙认证。

本文介绍美国三份文件海牙认证详情,美国出生证,结婚证和毕业证书,很多人人士在美国留学时,在美国当地工作结婚生子,后续先刚回国发展,在美国获取的文件,是不可直接在中国使用的,认证手续是免不了的,否则中国是不承认英文或者翻译成中文的美国文书的。

美国文书在中国香港用只需要办理单认证,也就是美国海牙认证,详情如下:

美国海牙认证的资料:

美国出生证原件;

父母双方护照扫描件(有效期内的);

美国结婚证原件;

夫妻双方护照扫描件(有效期内的);

美国毕业证原件;

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

每一份文件都需要填写一份申请表。

美国海牙认证的流程:

第一步:首先是委托美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美国文件进行公证;公证员证明该美国出生证或者结婚证和毕业证为真实的副本

第二步:其次是美国州务卿对美国的出生证或者结婚证及毕业证进行认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会在公证员公证的文件前加一页,装订在一起,这一页上有美国州务卿的签字和盖章,用于证明公证员的签字和印章属实。在认证的同时也对该文件进行加签,说明文件是属于海牙认证文件的。

美国海牙认证的时间:

普通办理时间为10-12工作日左右;

加急办理时间为2-6个工作日左右。

海牙认证是需要提供文书原始文件的,其认证办理时间是不包括文件快递的时间的。

美国海牙认证费用包含官方费用,代办手续费用,文件快递费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