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使馆认证:法国声明书如何起草以及怎么办理公证认证

日期:2021/7/24 19:30:50 人气:

法国使馆认证:法国声明书如何起草以及怎么办理公证认证。

加入外籍,要处理之前用中国身份登记的资产,这时就需要办理同一人公证认证了,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来帮忙。

当前声明书逐渐被人熟知,声明书通常是指同一人声明书,用于个人的身份证明,确保两个不同的身份信息,是指同一人。

法国的声明书,如要在中国大陆使用,其认证类型为使馆认证,认证地点在法国当地,认证时间和流程,本文整理介绍,其详情如下:

法国同一人声明书使馆认证的用途:

证明移民前身份证和移民后护照是属于同一人的。

证明法国新旧护照上的信息是一致的并是新旧护照是属于一个人的。

主要是用在于房子的买卖方面以及注册公司后的法人变更。

法国同一人声明书使馆认证资料:

法国同一人声明书原件;

国内身份证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法国有效护照的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填写好的一份公证认证申请表。

法国同一人声明书使馆认证的流程:

需要把同一人声明书先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的公证员进行公证并且签名盖章,核实文件是真实性。

需要把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法国外交部进行认证,认证公证员的签名盖章是属实的。

需要把认证的文件递交到中国驻法国使馆认证。

法国同一人声明书使馆认证时间:

法国使馆认证的普通时间:15工作日左右;

法国使馆认证的加急时间:7工作日左右。

当前中国驻外使馆认证,大部分国家认证时间都为7-15个工作日。认证手续在文件出具国进行,法国文书认证是需要提供原始文件的,需要把文件寄送到我司法国的办事处,认证时间是不包含快递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