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这篇日本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方法很靠谱就顺便点个赞

日期:2021/4/16 11:04:58 人气:
觉得这篇日本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方法很靠谱就顺便点个赞
求职是大家日常生活中都会遇到的事情,在国内求职,准备一份简历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日本人来华求职,根据中国的相关法律法规,还需办理日本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在这里给大家讲解一下办理日本公证认证的方法,觉得相当靠谱就顺便点个赞吧。
日本无犯罪证明分为日本公民申请的无犯罪证明和非日本公民申请的在日本期间的无犯罪证明,无论是哪一种无犯罪证明,如果要拿到中国内地使用,必须经过中国驻日本使领馆的公证认证才是合法有效的、能够被中国机关认可的日本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日本无犯罪证明的目的是要使日本的文件要拿到中国使用时,被文书的中国的政府机构所认可。
我们提供的认证项目包含以下服务内容:
1、代为申请日本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条件:年满18周岁且在日本居住时间累计超过一年以上)
2、代为办理日本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认证(认证流程全部在日本东京完成)
您需要提供一下材料才能办理日本公证认证:日本无犯罪证明原件,申请人有效的护照首页扫描件(近三个月之内),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拿到国内使用必须经过日本公证人公证,日本外务省认证,中国驻日本使馆认证,方可在中国有效使用。
日本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主要用于国内求职使用,在中国办理永居,中国公民办理移民签证和留学签证等。
日本公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