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摩亚公司公证大使馆认证2021年在上海从事商业活动新动向

日期:2021/2/13 14:02:52 人气:

萨摩亚公司公证大使馆认证2021年在上海从事商业活动新动向。

新的2021年,离岸公司在国内从事相关商业活动,公证认证有哪些新的变化,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给您说说。

萨摩亚提供的金融服务种类繁多,包括离岸银行、投资、公司注册和保险服务。萨摩亚国际商业部引入一套进步的法律,推动建立海外公司及其它机构,鼓励输入投资。国际商业公司法(1994年)与巴哈马群岛的国际商业公司法非常相似。它为国际公司提供公司利润及资本增值免纳萨摩亚本国税项的待遇。

从以上可知道,萨摩亚公司倍受青睐的原因之一即为免除税项,在萨摩亚注册公司后,不在本地开展商业活动,在其境外进行的各类商业活动,都可免除税项。

萨摩亚公司要入驻中国经济市场,还须先办妥萨摩亚公司文件认证。

萨摩亚公司大使馆认证的用途:

1、以萨摩亚公司名义在境外成立办事处

2、萨摩亚境外牵涉到的公司商业诉讼

3、以萨摩亚公司的名义在国内申请商标、转让商标等

4、萨摩亚境外进行商业活动、购置办事处房屋等

萨摩亚公司大使馆认证范围:

1、公司注册证明文件

2、公司章程以及组织大纲

3、公司股东、董事名册

4、公司董事在职证明

5、公司存续证明

6、公司银行资信证明

7、公司合同

8、公司注册委托书

9、公司授权书

10、公司注册声明书

11、其他商事文件

萨摩亚公司大使馆认证所需资料:

1、萨摩亚公司营业执照,章程,资信证明,存续证明,股东董事名册等文件

2、董事代表人有效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萨摩亚公司大使馆认证流程:

第一步:首先把需要进行大使馆认证的文件准备齐全,委托当地的公证律师进行文件公证

第二步: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完英国外交部办理认证

第三步:最后把文件送完中国驻英国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萨摩亚公司大使馆认证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是7个工作日,最快可3个工作日完成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