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知识分享:美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快速解决你的问题

日期:2021/1/22 10:40:30 人气:

干货知识分享:美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快速解决你的问题
你不会办理美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请不必急着度娘或自己瞎琢磨!上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就能快速解决你的问题。下面,我们通过一个简单的案例来说明如何办理美国无犯罪记录申请及公证认证:
张先生说:本人目前正在申请办理中国永久居民(永居),办理永居时需要提供美国无犯罪记录并且需要办理中驻美国领事馆认证手续。目前我已将办理永居的其他文件包括体检证明提交给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只少了这份美国无犯罪记录的领事认证手续。现在急需要用到此份文件,想问通过加急办理需要多久?都要准备哪些资料?
那咱们先来学习下美国无犯罪证明使馆公证认证都有哪些用途:
一般情况下、美国公民申请国内工作签证、申请国内永久居留权,申请第三国签证,办理移民等都需要用到美国无犯罪记录,但还有一点要注意的事项是:用于移民中国,是要申请有指纹的无犯罪记录才可以,即美国FBI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其他用途可以是申请无指纹的无犯罪记录,即美国地方警察署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美国无犯罪证明领事认证是在美国进行的,本人不用到场,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代为递交公证认证文件,公证认证涉及到三个相互独立的机构,即:美国公证人公证+州务卿认证+中驻美国使馆认证。需要逐级递交文件公证和认证,直至认证完成,
完成以上流程的前提是资料需要准备到位:美国无犯罪证明扫描件;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使馆认证申请表;紧急情况说明书。
美国无犯罪记录使馆认证办理时间通常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疫情期会延长,可以申请加急办理。时间越短,费用越高,需要的人士合理安排认证时间,不耽误文件的使用。
如果觉得这篇文章确实解决了你的问题,或者说对你也有帮助,你的三连:点赞、收藏、分享给身边的同事/ 朋友哦~。

美国公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