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国同一人公证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为你解答一切

日期:2021/1/22 10:32:46 人气:

关于外国同一人公证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为你解答一切

来不及寒暄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直接给大家详细介绍外国同一人声明书/中外身份为同一个人证明书/中外身份信息一致文件公证认证的最新动态↓。都是干货,句句实用,已经帮你总结整理好了,可以直接打包打走。
无论是美国英国澳洲发达国家还是丹麦瑞士等小众国家,都存在移民过去的中国公民,很多人因为喜欢国外的生活环境或教育制度等,选择移民,并成功移民到心仪的国家,移民后,有些尚存在国内的事宜需要处理,此前为中国公民时,是用中国公民的身份证进行登记的,移民之后,自然而然身份就出现脱节的情况,两份不同的身份信息,如何证明为同一人呢?
由于中国目前不承认双国籍,也就是说移民到国外之后,当事人的中国身份将会被注销,才会出现身份对不上号的情况,涉及到国内身份的使用是需要证明中国身份与外国身份为同一人,首先起草一份同一人声明书,但是文件是由境外出具的,用于中国是外来文件,还须办妥大使馆认证,其详情如下:
美国英国澳洲同一人声明书使馆认证资料:
1、国外护照复印件
2、中国身份证复印件
3、国外同一人声明书原件(此文件是需要律师起草,当事人签字后才具有法律效力)
4、公证认证申请表
美国英国澳洲同一人声明书使馆认证程序:
1、首先委托国外当地的国际公证人对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该国外交部办理认证
3、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外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各国大使馆认证办理时间通常需要15个工作日,疫情期间,认证时间会有所延迟,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同一人公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