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让人心动的美国个人委托书公证认证你要不要来一份?

日期:2021/1/13 10:32:53 人气:

看了让人心动的美国个人委托书公证认证你要不要来一份?

受疫情的影响,很多人的生活和工作受到了冲击,不少人在美国的朋友,纷纷开始出售国内的房产,但是有的人却不知道从何下手,这份看了让人心动的美国个人委托书公证认证你要不要来一份?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做详细介绍。
委托书在生活中很常见,一般分为个人和公司的,个人委托书也叫民事委托书,主要用于房屋的买卖租赁事宜,自己本人不能亲自出面,由此委托别人代为行使自己的合法权利。
委托书不是政府出具的文件,也没有固定的格式,但一般而言,至少需要阐述清楚委托事项,委托时间,委托人及被委托人的基本身份信息,涉及到房产买卖,最好能够具体到房屋的小区及单元号。
经由当事人起草,律师审核无误,本人签字盖章即刻生效。美国委托书涉及到国内使用,还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所需材料:
公证认证申请表
公证后的委托书原件
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及在美国居留身份证明扫描件
办理美国房屋委托书使馆认证办理三步流程:
首先把申请好的房屋委托书以及身份证明文件委托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办理认证
最后把州务州认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完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美国房屋委托书有效期与认证好的委托书有效期都是半年,整体时间是较为充裕的,拿到认证文书后,近半年内都是可以合法使用的。
美国公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