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留学办理北京学历证明驻华使馆认证这几个细节要注意

日期:2021/1/7 12:00:26 人气:

欧美留学办理北京学历证明驻华使馆认证这几个细节要注意

虽然国外疫情一直反反复复,但依然抵挡不住国人对海外留学的热忱,当然,主要还是由于好不容易考过了雅思和托福,已经收到了海外高校的录取通知书,不去也不划算,加之现在中国疫苗已经研发出来了,相信过不了多久,海内外的疫情都能得到有效的控制。
客户就是在疫情期间,专业备考雅思的,考的成绩也比较理想,已经拿到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去,正好前几天中国的疫苗已经开始接种了,估计2月中旬能完成接种,疫苗也符合面市的要求,还有很多国家已经开始订购中国的疫苗了。
因此,客户主动联系到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说是要办理南京学历证明涉外公证书,用于新加坡留学深造,海还是比较担心,问了认证文件的有效期是多久,我们告诉他是半年,只要在半年内都可以在新加坡直接使用。
客户二话没说,就与我们签合同,准备好南京最高学历证明的原件,学历必须真实有效,能够在学信网上查询,且上面有学校盖章及校长的签字才算有效。除此之外,还需准备好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将资料统一交由我司。
我们会把资料直递到中国公证处办理公证,中国外交部办理外交认证,及新加坡驻华使馆认证,完成以上三步的学历证明,可在新加坡直接使用,这三部认证程序流程是固定的,不能越级办理。
国内双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