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出生纸海牙认证,使用地点(香港or澳洲)由你决定

日期:2021/1/4 11:26:35 人气:

英国出生纸海牙认证,使用地点(香港or澳洲)由你决定

最近找我们办理英国文件海牙认证的有很多,主要是疫情影响,很多英国人都纷纷涌向中国香港,尤其是居住在英国的华人。

居住在英国的中国华侨,他们回到香港,生活中肯定会使用到英国的各类文件,像英国结婚证,出生纸,学历证明,无犯罪证明都是很重要的文件,拿到香港使用,还要办理英国海牙认证。

客户是香港人,在英国结婚证,在英国生宝宝,现在回到香港,说是要办理英国出生纸海牙认证,但是一直没有定下来,我们问他有什么顾虑,他说不确定英国出生纸的使用国家,他们希望宝宝在香港上学,但是宝宝的爷爷奶奶都在澳洲居住,觉得澳洲的条件比香港要好一点,想让宝宝去澳洲生活上学,所以一直在犹豫。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顾问告诉他,只要办理英国出生纸海牙认证,决定去香港使用还是去澳洲使用,由你决定。这个并不冲突,香港,英国,澳洲都承认海牙认证文件,只要在有效期内,在所有承认海牙公约的地区都可以有效使用。

英国出生纸海牙认证是需要提供原件的,父母护照扫描件即可,然后送往英国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就可以在香港/澳洲有效使用了。需要注意的是,英国出生纸海牙认证有效期是6个月,逾期使用要办理二次认证。

英国出生证海牙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