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出生纸海牙认证最新详情,抓紧收藏

日期:2020/11/26 11:49:18 人气:

英国出生纸海牙认证最新详情,抓紧收藏

很多人对海牙认证不是很了解,其实疫情期间办理海牙认证的还比较多,海牙认证简化的使馆认证,适用于所有海牙国家/地区。如英国文件在中国内地使用,需办理中驻英使馆认证,在香港使用,无需经过中驻英使馆认证。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最近接待了一位刘同学,这位刘同学最近遇到了一个难题,他是英国学校的毕业生,马上要去日本留学了,学校要求要办理出生纸海牙认证后才可以使用,于是向我们咨询英国是否可以做海牙认证,答案是可以的,英国和日本都是海牙公约国,两个海牙公约国之间办理海牙认证是最方便快捷的方式了。

英国出生纸海牙认证Apostiile基本流程:

1、首先把所需认证的文件交由英国当地的公证人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英国外交部进行海牙认证Apostiile

英国出生纸海牙认证Apostiile所需资料:

1.英国出生证原件

2.孩子护照扫描件

3.父母护照扫描件

英国海牙认证流程相对简单,办理方便,不用本人亲自办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代为办理 ,对于人已经在国内,不熟悉认证手续的人士,都可通过委托代办的形式办理。在英国拿到的各类文书,如出生证,无犯罪证明,委托书,声明书,护照,学历证明,成绩单,驾照,入籍证明,单身证明,公司文书等,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都可代为完成英国海牙认证。

英国出生证海牙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