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夫妻的身份对国内的房子进行处置需要把英国结婚证做使馆认证

日期:2020/8/12 11:20:19 人气:

以夫妻的身份对国内的房子进行处置需要把英国结婚证做使馆认证

在英国登记结婚和国内登记结婚,是有所差异,通常境外的婚姻登记手续会繁琐些,准备好资料,按照程序,方可顺利完成婚姻登记。

陈先生英国公民,其爱人是中国身份,两人在2015年在英国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近来两夫妻准备想在北京购买一处房产。当刘先生将他的结婚证交给国土局时,国土局告知他们结婚证是英国的,在大陆是查询不到其结婚证真实性,无法证明他们是在英国已经登记过结婚,所以要求他们要将结婚证拿回英国进行公证认证后,才能拿回中国进行买房过户使用。

英国结婚证使馆认证资料:

1.英国结婚证扫描件

2.夫妻双方有效护照的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使馆认证申请表。

英国结婚证使馆认证流程:

1、首先由英国公证人或律师向英国婚姻登记部门申请结婚证副本

2、然后就可以送往英国外交部进行认证

3、最后送往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认证

英国结婚证使馆认证的时间大约为15工作日,加急办理大约为7个工作日左右。

英国结婚证在国内使用的情况包括:

需要以夫妻的身份对国内的房子进行交易

夫妻双方想要改变户口本上的婚姻状态

想要给小孩办理准生证

用于国内登记离婚

申请国内配偶工作配置等

英国大部分文书公证认证时间是相同的,对于少部分委托类型的文书,则需先起草好文件,会花费的1-2个工作日。

此外英国的其他文书,无论是个人文书还是公司文书,我司都可代办公证认证,如您有其他的认证问题可直接与我司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顾问联系。

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