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无犯罪证明申请和公证认证都不难办关键是要选对代办机构

日期:2020/8/12 11:08:52 人气:

美国无犯罪证明申请和公证认证都不难办关键是要选对代办机构

美国人来到中国来当英英语老师的情况很多,马先生就是其中一名。可是教育机构要求马先生的学历证需要办理公证认证,还要出示美国无犯罪证明公证书。

根据2019年最新外国人就业管理新规,外国人在华工作3个月以上的,必须申请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而办理这个工作许可两个重要文件就是:最高学历学位和无犯罪记录证明,并且需要办理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

美国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的使用场合有哪些 ?

用于国内申办工作签证,移民,落户,办理国内永居,获取中国绿卡,国内留学深造,参加国考等。

美国无犯罪证明申请如下:

1、申请时间:无论是美国公民还是中国公民,申请时间都一样需要15个工作日

2、申请资料:无犯罪证明申请表,申请人有效的护照首页扫描件,两人地址证明,一张两寸白底照片 

3、美国无犯罪证明的有效期为6个月,超过六个月的文件是不能再次使用,需要重新申请。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学历和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

美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资料:

1.美国无犯罪证明扫描件

2.申请人身份证明扫描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申请表格需要真实,完整,正确的填写

美国学历和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流程:

1、首先是由美国当地的公证人或者公正律师进行出生证无犯罪记录的公证

2、然后送往美国的州务卿进行认证

3、最后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进行认证

公证认证之后的文件可以在国内任何一个城市使用,北京、上海、深圳等。普通认证为15个工作日,加急认证为7个工作日。

需要注意的是,中国香港和澳门加入了海牙公约,文件拿到两个地方就要办理海牙认证。

美国无犯罪公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