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儿童寄养委托书领事认证办理方法

日期:2020/6/22 10:45:56 人气:

美国儿童寄养委托书领事认证办理方法

随着香港对大陆人赴港生子限制越来越严格,国内人去美国生宝宝的越来越多,在美国生宝宝。由于近年来出国结婚,生子,求学的人越来越多,最近一段时间咨询美国出生证公证的客户比较多,美国多个州的都有咨询,芝加哥,洛杉矶,纽约,休斯顿等等都有,那么到底该如何办理?本州的出生纸是不是都要拿到本州去办呢?以下将做详细说明。

在美国出生纸公证认证,有两种操作方式:

一种是首先申请一个出生证的副本,然后送本州的州务卿办公室进行加签认证,之后送中国驻本州领区的总领馆认证。这种操作方式必须是哪个州的出生纸就必须在哪个州做州务卿认证和中国驻该领区领馆认证,不能拿到其他总领事馆做。

另一种方式是将出生纸首先送公证员处办理公证,然后送到该公证员所在州的州务卿办公室认证,然后送到该州所处领区的中国总领馆认证。做这种方式,主要就是看这个公证员所处的州。比如公证员在纽约州,就是出生纸是加州的,那也需要在纽约州务卿认证,然后中国驻纽约总领馆认证。

所以,实际操作中,选择第二种方式的是大多数,因为这样比较灵活,不必拘泥于哪个州的出生纸必须哪个州来办,同时节省了申请副本的时间和费用。因此被大多数人所选择。

使馆认证网的专职公证员是纽约州的注册公证员,在州务卿办公室均有备案。

需要办理哪些证件,相关公证认证怎么办呢?

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

据说在国内很多地方会用到这个认证,所以我们也作了一个。

流程:

办理领事认证的程序

(一)首先由当地公证员办理公证;

(二)当地县书记员办公室认证。

(三)所在州州务卿认证由州务卿所出的商业文书或县书记员所出的出生、死亡、结婚证明等文件,可凭原件直接去州务卿办公室办理认证,详情请咨询州务卿办公室。

(四)来我馆申办领事认证。

州务卿认证之后,就可以去领馆办理领事认证了。领馆网页上列出的材料有:

(一)填妥的《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

(二)本人有效护照带照片资料页复印件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三)申请认证的文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寄养委托书公证

回国后我们要把娃寄养给姥姥,所以也申请了寄养委托公证。

提交材料:

1、填写好的《公证、认证申请表》;

2、有效的中国护照原件及带照片资料页复印件;

3、有效的在美合法居留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其中寄养委托书的要求:

寄养委托书公证

1、委托书文本;

2、亲属关系证明等(证明父母和子女关系,如儿童出生证)。

委托易代通公证认证网流程
1、前期咨询
2、免费预审核
3、确认办理,签订合同,提供资料
4、预付定金
5、我司准备文件,提交进行公证认证;
6、获取公证认证文件,扫描客户确认
7、客户确认无误之后,客户支付尾款,寄送文件至客户,公证认证完成。
公司实力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是北京易代通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公证认服务平台,作为国内早期从事境内外各类文书公证Notary、使领馆认证Authentication和海牙认证Apostille的专业资深咨询服务机构,我们自2008年开始投入服务以来,累计成功办理数十万份各类文书公证认证,为包括各类企事业单位以及各国外籍人士(包括外籍华人)、海外华侨、港澳台人士、海外留学工作生活归国人士提供一站式文书公证认证服务。
美国寄养委托书使馆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