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办理澳洲公证认证--澳洲同一人声明认证

日期:2020/6/16 9:30:24 人气:

火热办理澳洲公证认证--澳洲同一人声明认证

澳洲文书送往境外使用有两种认证类型,这是当前大部分国家都具备的认证类型。由于中国大陆只承认使馆认证后的文书,因此澳洲文书在中国使用的认证类型为使馆认证,也就是双认证。

澳大利亚同一人声明书是证明自己的身份,由于身份信息改变,则需要做同一人声明。

澳洲同一人声明书使馆认证:人已经移民到了澳大利亚,但是人却在国内。使用的是澳大利亚的护照,房子是未移民澳大利亚之前用国内的身份证购买的,现在想把房子进行交易。由于之前的身份证现在已经不能够使用了,于是需要写一份同一人声明书并且做使馆公证认证,证明当时使用的身份证和现在使用的澳大利亚护照是属于同一个人。以下结合一个案例来说明。

杜女士还未移民澳洲之前在国内有一套房子,移民至澳洲后,也改了名字,现在回国想要把房子买了,但是由于名字与之前买房子的时候不一样。房管局不给杜女士卖掉,除非杜女士能证明自己的身份。所以杜女士做了一个同一人声明,并且做公证认证。

澳洲同一人声明书认证,是需要律师起草声明书,并由本人亲自签字,文件才生效,有了文件才可办妥公证认证。

澳大利亚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需要用到的资料:同一人声明书;申请人两个身份的证件;住址证明;

现在澳大利亚同一人不能在中国领馆办理,只能到澳大利亚公证人那里签署声明方可办理公证认证。

公证认证的步骤

澳大利亚公证人公证

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认证

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领馆认证

办理公证认证的时间一般是15个工作日左右。

最近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接到很多关于澳洲文书的公证认证咨询,而更多的是澳洲同一人声明书的公证。不管是那国的文件我司都是可以办理的。并在谈妥的时间范围内完成认证手续。

澳洲同一人公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