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内华达州公司过期未年审如何恢复RENEWAL

日期:2020/1/18 9:45:11 人气:

美国内华达州公司过期未年审如何恢复RENEWAL

所有内华达公司(包括LLC和Corp),在注册后必须按时备案初始/年度官员董事名册Initial/AnnualList,以及更新商业执照Business License 。

第一次叫备案初始名册,以后叫备案年度名册。

内华达公司逾期不年审后果明细:

(1)休眠公司财务年报,如果是不活动公司,递交休眠公司申报表。周年维护:年审+税务申明(业务不在当地发生的申明)

(2)迟交年审报告,罚款比较轻,但是超出所规定的时间范围公司将会被注销

(3)政府强制公司注册的程序:首先寄出警告性文件,若公司在90天内不及时处理,公司会收到通知公司已被注销,没有任何的机会进行反驳,在公司名称还未被他人注册的情况下是可以通过专门的律师和会计师申请将已经注销的公司恢复

(4)内华达公司长时间没有年审,其实这并不代表公司没效。如果没有按程序注销,那么政府一直视为有效,内华达公司年审按照逾期时间进行累计罚款,所以内华达公司几年不年审,会产生相应的罚款,当然产生的罚款未及时处理,还会收到法院传票。接下来将把你董事列入黑名单,政府还有可能会告此公司,如未到庭申辩,会被继续控诉为藐视法庭罪,藐视法庭罪会被判以罚款、监禁、限制出入境等法律责任。

如果想继续恢复运作内华达公司有两种方法

其一、 可以选择专业的服务机构代理交齐逾期年审罚款,报税等可解决问题。

办理恢复时,首先要补缴之前所欠的政府费用及罚款,这其中包括:

1、所欠的周年申报费用及罚款;

2、所欠的特许经营税及罚款;

3、每年的注册代理人费用。

之后向政府递交一份恢复证书即可。

其二、 就是可以考虑再成立新的内华达公司运作

在美国成立公司之后,其公司后续维护工作重点就是公司的年审,按时年审是维护公司正常运营的保障。美国各区的年审时间都是一样:一年一报。但是具体的时间都是按各州的规定,内华达州:年审时间截止是年度备案时间是到期日所在月最后一天,所以需要提前1-2个月安排相关费用,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会提醒您提前进行申报。美国注册公司长时间不做公司年审会被自动注销,并且董事的信誉也会受到影响。

 美国公司年审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