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护照在国内成立外商投资北京代办机构是怎么办理公证认证的呢?

日期:2019/12/3 10:39:20 人气:

德国护照在国内成立外商投资北京代办机构是怎么办理公证认证的呢?

德国护照有效期一般为10年(24岁及以上有效期为10年,23岁以下有效期为6年),德国护照是德国公民在德国之外合法身份证明,德国人在中国投资设立企业,工作生活学习时,首先需要办理德国护照公证认证手续,方可在中国有效使用。
德国个人在国内成立外商独资企业需要对德国护照办理公证认证,但如果是一家已有的内资企业现在想要变更成由国内公司和德国个人的合资企业,是不是也需要办理德国个人护照的公证认证手续呢?德国个人长期居住在国内,也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吗? 德国个人长期居住在中国,该公证认证手续需要怎么办理呢?德国人一直居住在国内,但他的国籍是德国,拿的护照是德国护照,仍然需要对德国护照办理使馆认证手续。
德国护照公证认证资料:
1、德国护照原件
2、公证认证申请表
德国护照公证认证步骤:
1、德国公证律师公证
2、德国联邦政府认证
3、中国驻德国使馆认证
办理德国护照公证认证,不需本人回德国,就可以办理,只要给易代通使馆认证的同事提供德国护照原件,就可以委托我司办理。办理时间:25工作日左右

德国护照在国内成立外商投资公证认证手续北京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