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结婚证公证认证办理加急时间多久?

日期:2019/5/17 11:43:41 人气:

意大利结婚证公证认证办理加急时间多久?

在意大利登记结婚,需要先到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未婚声明(Nulla Osta),未婚声明有效期为三个月。办理好未婚声明后,请及时到省督府办理认证,之后就可以去到市政府婚姻办公室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登记结婚后市政府就会给您签发结婚证了。
意大利结婚证认证文件主要用于在意大利结婚的夫妻回国办理户口、房产交易、配偶工作安置、离婚诉讼、签证延期、申请中国长期居留权等。
案列:男方是加拿大人,女方是爱尔兰人,两个人在意大利领取了结婚证,现在男方在中国工作,妻子要和男方一起到中国来需要办理家属随签。出入境要求证明两人夫妻关系,所以需要将两人的意大利结婚证办理中驻意大利使馆认证才可以。
意大利结婚证使馆公证认证办理所需资料:
1、意大利结婚证扫描件
2、夫妻双方的护照扫描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意大利结婚证使馆认证,必须要经过三个步骤:
1.第一步是委托意大利公证员公证,
2.其次是意大利外交部认证,
3.最后送往中国驻意大利使馆办理领事认证即可。
办理意大利结婚证公证认证,不需要本人回国办理,只要把意大利结婚证的清楚扫描件以及一方护照扫描件发给我们就可以办理的。为什么不用提供原件呢,是因为意大利的证件公证,要求证件必须是三个月内领取的,所以客户只需要提供扫描件给到我们,我们意大利的公证人会根据扫描件信息到政府去申请最新结婚证书副本,并直接对副本原件办理公证,然后由意大利外交部认证最终是中美使馆认证。这也是为什么意大利证件公证认证费用高的原因。因为公证认证费用是包括公证人申请结婚证副本费用以及所有公证认证步骤费用。
一般情况下,申请人还需提供结婚证认证的翻译件给政府部门,各地各部门对翻译机构的要求不同,有些需要国内指定公证处翻译,有些接受翻译公司翻译的版本,有些部门接受申请人自己翻译的文书,具体要求请与当地政府部门确认。
意大利结婚证公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