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公司驻京代表处重要资料-良好存续证明公司必备

日期:2019/3/25 14:14:00 人气:

俄罗斯公司驻京代表处重要资料-良好存续证明公司必备

俄罗斯公司由于发展需求他们需在哈尔滨设立一家分公司,从而拓展国内市场、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利机会。去工商局办理时,工商局要求提供公司的营业执照以及公司的存续证明。所谓良好存续证明,从其英文字面即可理解Gounodstanding,即良好站立,也就是正常存在的意思。

根据最新外资代表处管理规定,在设立俄罗斯代表处以及后续年检延期变更时,只要涉及到俄罗斯母公司的文件,都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俄罗斯公司存续证明使馆认证使用范围:

在国内成立外资企业;

在国内设立分支机构;

在国内并购企业;

在国内设立办事处。

俄罗斯公司存续证明goodstanding使馆公证认证资料:

1.俄罗斯公司存续证明goodstanding的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2.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俄罗斯公司存续证明goodstanding使馆公证认证的流程:

1.将goodstanding先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的公证员对文件的真实性进行公证并且作担保,签名盖章;

2.将goodstanding公证好后要递交到俄罗斯外交部对公证员的签证盖章进行认证;

3.再将goodstanding在外交部认证好后递交到中国驻俄罗斯使馆认证。

俄罗斯属于海牙国家,因为俄罗斯文件如果是要到海牙国家或者承认海牙公约的地区使用的话,如中国的香港和澳门两个地区是承认海牙公约的。文件要在这两个地区使用则办理海牙认证即可。中国国内没有加入海牙公约,也不承认海牙公约,因为想要证明文件的真实法律效力则需要经过使馆公证认证。时间在20个工作日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