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证书希腊使用希腊使馆双认证办理流程

日期:2018/11/8 13:39:40 人气:

中国公证书希腊使用希腊使馆双认证办理流程。

在海外生活,可能你会在某一时刻需要在中国办理公证双认证。

例如办理家庭团聚身份所需要的出生证明,结婚证证明,亲属关系公证等等。如果你在希腊生活的时间比较久,可能不知道如何办理。

中国的公证书是无法在希腊直接使用的,中英文公证书在公证处做好之后,必须通过省市级地方外办,或者外交部领事司授权机构做第一道认证,再送到希腊驻中国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签字盖章做第二道认证,这才叫“双认证”。之后,才能拿去希腊翻译部翻译成希腊语,成为希腊官方可以接受的文件。

没有特殊情况,一般是不需要本人回国办理的,可以让家人办理。如果可以在公证书内容中体现护照号码,一定要加上护照号码,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双认证办理好以后,可以从中国通过EMS邮寄到希腊,一般一周内就可以抵达希腊,填写邮寄表单的时候最好加上收件人在希腊的手机号码,方便在找不到收件人的情况下进行电话沟通。

公证书怎么办理希腊双认证希腊留学双认证怎么办理?北京专业代办希腊民事双认证希腊无犯罪记录双认证结婚认证驾驶证认证出生认证等认证加急办理一流代办一条龙服务

什么是领事认证 ;

领事认证分为中国外交部认证或其授权机构认证以及外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如留学、因私出国等公证书送往域外使用,一般应办理外交部领事机关的认证及外国使、领馆的认证(简称双认证)。

什么是双认证

01.外交部认证后使馆再认证统称双认证,一般用于国际。

02.所需文件公证书原件,

什么是单认证

01.只做外交认证统称单认证一般用于使馆签证使用

02 .所需文件公证书原件及国外相关依据例如邀请函,境外酒店预订单,国际机票等,

认证所需资料:

1、 营业执照复印件(最新年检的)

2、 公司介绍信

3、 商业文件原件

注意:文件必需到中国贸促会总会出证明书,地方贸促分会出证明书,外交部不认可!

注意事项

1、单据做成公证书或商业证明书 

双认证:

A)民事双认证:

出生双认证,未婚证明双认证,亲属关系证明双认证,无犯罪记录双认证,成绩单认证,学历认证,职业资格证书认证,健康证明认证等。

B)商业双认证:

出口登记表认证,价格单认证,检验检疫证书认证,单位专利证书认证,在职证明认证,营业执照认证,报关单认证,委托授权书认证,商业合同认证,原产地证认证等。

双认证办理流程 -- 首先确认您所要办的认证种类,国别,然后我们会最快帮您办理。

1.咨询+邮寄材料

2.缴费(当面或汇款)

3.递交材料 等待(具体时间因国家而定)

4.取回并回邮给您

北京智邦商务服务中心;

代办世界各国家公证书认证(希腊公证书认证)代办签证 

代办世界各国公证书认证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世界各国家涉外公证书认证,时间短,价格便宜

我们的优势:

专业:北京专业的双认证代办公司

高效:多年的商业渠道,第一时间得知认证结果。

便捷:免费国内邮寄,国际快递只收取成本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