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年最全最新移民加拿大申请美国无犯罪证明及公证认证流程手续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9/29 18:26:34 人气: 标签:

2017年最全最新移民加拿大申请美国无犯罪证明及公证认证流程手续。

“在美国留学两年,申请了加拿大的交换生,现在人在国内,最近证准备去加拿大,在办理加拿大签证的时候,办理机构要求出具在美国居住期间的无犯罪证记录证明,这证明怎么办理,已经在国内了能办理吗,时间比较紧急 ,之前并不知道需要准备该证明。”

 

对于以上的情况,当前已经成了国内众多留学人士在办理签证的时候普遍所遇到的问题,很多人甚至不了解相关部门所要求出具的无犯罪证明是什么,就得稀里糊涂的折腾一番。无犯罪证明指的是某段时间在该国家居住期间的无犯罪无违法行为的记录证明,经常需要出具的情况就是在一个国家留学并且居住超过六个月以上年龄满十八岁以上,在办理另一个国家的签证的时候,通常是需要出具该国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人已经在国内也是可以办理美国的无犯罪证明的。

 

如果你在美国待过的时间超过6个月,想要移民到加拿大是需要办理美国无犯罪证明的,不止是移民,工作也是需要的。美国办理无犯罪证明比其他国家办理无犯罪证明都复杂很多,美国无犯罪证明有两种:第一种是由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申请的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第二种是由当地警局(Police Department)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并由公证员签字盖章。涉及到移民时,一般都需要提供FBI无犯罪记录证明,即是联邦调查局无犯罪记录证明及认证文件,如果是工作或者居留时,就可以申请当地警察局所出具的无犯罪证明及公证认证文件。

 

美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时所需要的资料有美国无犯罪证明;申请人的护照扫描件等。 美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的流程:  

1.将美国无犯罪证明先委托公证员或者国际公证律师先进行公证; 

2.然后再将公证员已经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 

3.最后再将州务卿已经认证好的文件再递交到中国驻美国使馆进行认证。  美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一般情况下办理的时间大概是15工作日,需要根据美国那么的节假日来看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