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文莱使馆 > 正文

文莱大使馆认证|文莱认证|文莱认证时间|文莱认证价格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2/4/9 14:48:20 人气: 标签:

所谓文莱大使馆认证,即对文莱产生的文件在办理完当地国际公证后,送中国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领事认证。文莱大使馆认证是文莱文书拿到文莱之外使用的“签证”。
文莱认证是文莱文件拿到中国使用的前提,无论是办理文莱外商投资企业及其变更,还是文莱公司在国内法院办理诉讼,以文莱公司名义在国内购置房产,用文莱持有国内商标专利及其变更,都需要办理文莱使馆认证。
办理文莱公证认证的目的就是要使文莱的文件在拿到中国使用时,被文书的中国的政府机构所认可。
很多人会问为什么要办理文莱公证认证手续。原因很简单,文莱的文件在文莱使用,完全没问题,但是拿到中国,中国不了解你文莱的文件真假,所以必须先由国际公证人公证,经过公证的文件送文莱外交部认证,最后送中国驻文莱使馆认证。
文莱认证其实是为文莱文书出国的一个签证。确保文莱文件在文莱之外合法有效使用。
使馆认证网作为专业的文莱认证供应商,是国内最早从事文莱认证的机构之一。专业办理:文莱公证认证,文莱使馆认证,文莱公证,文莱认证,文莱公司认证。
文莱大使馆认证的时间在25-20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