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专题列表

美国州务卿公证认证

美国文书海外使用需要办理再州务卿认证手续,办理是根据文件使用国家不同而有所区别:Apostille和CertificateofAuthentication,Apostille又称“海牙认证”,只能在海牙条约成员国内使用,而中国领事馆目前不属于“海…

香港律师公证

香港文书在香港之外使用必须办理香港律师公证,包括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香港国际公证人公证,特派员公署认证,香港香港高等法院认证。

代表处公证认证

代表处设立,延期都必须办理公证认证手续,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代表设立公证,代表处延期公证,代表处变更公证。010-59792528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随着跨国婚姻以及出国留学工作的增多,中国大陆人在美国申请登记结婚,领取美国结婚证的也越来越多。因此,美国结婚证在中国使用的机会和频率也越来越多,包括:遗产分配、房产买卖、离婚等等,很多场合会用到美国结…